close

今~起個大早逛逛飯店旁的大阪城

因小妹是今天下午的飛機要回台灣,最晚中午12:30要結束所有行程

為了避免來不及,就不跑遠~

其實這是我二訪了~哈哈

沒什麼太多變化,但觀光客變好多~

我們也就拍拍照看看風景就下來

在廣場上有冰淇淋車~記得可以買支冰淇淋來吃,萄葡口味好吃!!

很快時間一下就過了~決定附近找個地方吃午餐

吃完後就讓我妹去飯店等集合

而我~選擇多留了一天

在他們出發去機場後,我也獨自坐地鐵去我要住的飯店啦!

因為一個人,所以選擇了朋友服務的飯店

住:新大阪飯店心齋橋

交通蠻方便,坐到心齋橋站走路約5分鐘就到

晚上逛街也方便

第一次來大阪沒吃一蘭

這次只有我,就決定簡單吃一下

吃飽後~

我決定坐坐道頓堀水上觀光船

其實晚上坐船看夜間景色也有著不一樣的感覺

坐完船~就是開始逛街啦!!

arrow
arrow

    Ling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