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上班族的我,是很需要按摩這件事

在辦公室一坐就是一天~

看著電腦敲著鍵盤,無形讓身體莫名的僵硬

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

其實在車站有時也會經過看到視障按摩小棧,我也會在不趕時間的情況下按個15分

按完真的會很舒服整人放鬆

但這次星期五下午利用了自己的休假

我來到了愛盲護康按摩會館 (文山店)

出捷運走不用1分鐘就到,交通相當方便

先看到的就是綠色招牌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一進門可以看到櫃台、休息區

其實店內沒有過多華麗的擺設

 

  

呈現的是溫馨的感覺

進門的右手邊位子是"換鞋區"

阿姨會先請你先換鞋

  

然後帶我去房間換衣服等師傅來

師傅來會先問你,有什麼需要加強的地方嗎?

再開始進行肩背放鬆

可以感覺到"拍、打、揉、捏

我一直覺得我應該不會太酸痛

我錯了

我的手、我的腰、我的臀、我的腳~都酸

一整個就是舒服→酸感→酥麻→放鬆((循環~

哈哈~

和平常做SPA真的不一樣

過程中師傅按到,就說我個性很急喔!因為個性急的人都比較緊繃(((被說中

又說到我會駝背吼(((又中

還有一點點脊椎側彎(((因為我都愛側睡......

只覺得自己還有地方是好的嗎?哈哈

重點~師傅的手勁真的很厲害,點點都到位

太小力是可以要求加重的喔~

不知不覺來到最後一個步驟~拉腰

超舒服啦~全身都拉開了

很快的~一小時就.......這樣過了!

好想躺著不起來~

下次我要帶媽媽來放鬆

結束後阿姨會倒杯茶給你喝,讓你在休息區坐一下

坐在那喝茶時,會發現蠻多熟客的~好有人情味

我只想說這晚我睡的真好

 

有時間的你、妳記得來好好享受一下

為了避免久候,建議記得要預約喔!!

 

愛盲護康按摩會館(文山店)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63號1樓 (萬隆站2號出口旁)

預約專線:(02)8931-2019

 

也可以看看網站介紹,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參考!

arrow
arrow

    Ling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