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是從台北租車開到高雄,對我來說很累....((但相對會比較省一點

OS..其實是我不喜歡開這麼遠的車

所以我選擇搭高鐵+租車

((~這樣花費是貴了許多,但相對有比較多時間休息

時間上也比搭火車客運來的省時,租車則在高鐵站就可以取車

我印象中~一般租車差不多1500元左右上下

計算後分開買車票+租車會貴一些

最後

我發現了高鐵ezCar

好像不錯~

((((((其實另一方面是個人沒開過Smart好想開開看喔

 

再來~本身這台車不大台

雖然我們只有2人不過我還是租4人座的,後面還可以放東西

感覺比較不會太擁擠

重點2人座和4人座是一樣的價格喔

1天24小時搭配高鐵票是$1,249~個人覺得還OK

 

接下來兩天的行程就靠它啦!!!

不過在路上跑是有那麼一點引人注目((((車身寫著大大的高鐵ezCar

是不是開在路上很顯眼~

女生真的比較適合開小車

不過。。因為是賓士車開起來會很緊張

畢竟如果怎麼了,維修費不便宜

開車上路還是要小心囉!!!

個人租用的小小心得,詳情就自己看網站啦~

高鐵ezCar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g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