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喝咖啡的人,是否也跟我一樣"每天都要來一杯"((有時還超過的~

老實說我不愛三合一,所以每次想喝時就只能把濾掛拿出來,牛奶準備好

乖乖的站在飲水機前一直等它滴,對急性子的我有點浪費時間

一個不小心水按太急.......咖啡渣就飛了出來,哈哈!!

 

不過現在有了"Mini Me ((我叫它「小白」))",把喝咖啡變的好方便喔!

還是可愛的小企鵝造型~

好時尚的設計及迷你尺寸,這~是藝術品吧@@!!!

完全不覺得占空間,不管在家、辦公室,或任何地方……都適合使用勒!

小白是先寄到公司,我當然就是在辦公室就先用啦~

跟著同事研究起小白,然後一起喝咖啡享受中午時光

下班時~它真的不大,於是我就把小白帶回家,吃完晚餐立馬使用小白,

因為太開心了,就是想和家人一起分享

沒想到~一杯咖啡也增加了大家在一起的聊天時間!

真的不大喔!!!可以拿著到處去。。。(((哈哈,也不是啦!還是要有插座的地方。。

第一次使用還是要看看說明書一下

老實說只要把電插上~((((小提醒要先讓機器出水一次喔

濾完水後~

就可以把膠囊放進去了!

就可以等待咖啡出來啦!

在辦公室先泡起紅茶歐蕾((一整個就是超緊張怕失敗

但真的是簡單3步驟(開電源、放膠囊調水量、撥到熱水)1分鐘就可以輕鬆完成一杯美味咖啡!

 

至於咖啡膠囊的口味非常豐富,超過20種美味咖啡與飲品可以選擇!

除了美式咖啡、拿鐵與茶飲,可以滿足每個人的味蕾,把辦公室和家變成咖啡館!

膠囊外盒和膠囊本身都有標示用水量

((但個人覺得如果喜歡濃一點的水可以減低1格左右))

左1((紅茶歐蕾))→不愛喝甜的我,覺得是比較偏甜的口感,茶香很棒、奶香味很濃,上面有綿綿的奶泡感。小妹和媽媽很愛

右1((咖啡歐蕾))→這款個人很愛,有咖啡的濃醇又有牛奶的滑順,重點不甜!個人偏愛這款

左2((美式醇郁濃滑咖啡))→這款咖啡味超香的啦!聽說遠遠從辦公室門口就聞到了, 看看外盒原來是100%的阿拉比卡咖啡豆製成。喝黑咖啡的同事愛這款

右2((外盒水量表示))

沒想到各個族群的都照顧到了。。

老實說~自己泡咖啡那還有時間打奶泡(((超麻煩der

有時還要注意牛奶的保存期限

不過~咖啡膠囊真的超方便啦!!

內裝的是新鮮研磨咖啡粉,牛奶膠囊則選用法國進口奶粉

型錄還介紹到膠囊是透過專利技術阻絕空氣、濕氣,封存新鮮美味!難怪這麼好喝~

 

重要的是小白不但價格平易近人,大杯美式、咖啡歐蕾等美味咖啡飲品換算下來也只要差不多15元!

在家或公司就能享受一杯美味咖啡,還不用花大錢~

是不是很棒

↓↓↓↓↓跟同事一起分享,一起來段午茶時光↓↓↓↓↓

 

↓↓↓↓↓跟家人一起分享,享受著一起聊天↓↓↓↓↓

 

真心推薦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~

重點~*機器本身的外型可愛輕,任何地方都可以是我的咖啡館

   *重點操作介面簡單又方便

   *CP值超高

   *選擇種類豐富,口味香味真的不會輸其他咖啡

 

連討厭繁瑣步驟的我都愛上了,是不是很簡單使用!

以後有親戚來家裡,我也可以變身咖啡大師了吧!

 

更多資訊→Nescafé Dolce Gust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