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板橋出發~

我選擇葛瑪蘭單程(全票)$135...老實說時間上價錢上比火車好

這次我選擇主題-『蔚藍海岸』的樓中樓

房間看起來是可以住到3人,樓上一間双人床、樓下還放有一張小的單人床

因為入住是2人,樓下的床當然是不能用啦!!!哈哈

頂樓聽說有空中花園,但我沒時間上去看~

最開心的是房間就可以泡湯~

不過。。。。我必須說開關設計不好

那有人淋浴和湯池用同一個開關

等於一定要先把湯池先放水後才能沖澡,不然會跟我一樣沖澡時才發現這悲劇

沖了一半又不能停。沖完又只能等水滿。。。。冷


以下是個人想法→.→

住小樓中樓是一種嘗鮮,但覺得自己找麻煩,哈哈

睡覺在樓上,廁所在樓下

不過也是不一樣的感受啦!!

 

礁溪21號溫泉旅店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21號

*有早餐((是提供附近的MOS早餐券))

arrow
arrow

    Ling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