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/06/28 一個月了

剛來時一直覺得時間好慢

但現在發現已經一個月~

老實說...找工作只有一開始很矛盾不知要找什麼

在BNE很難找到工作...所以待了一個禮拜後決定轉站MEL

原本想要去農場...

一切就是那麼想像不到~在出發的前一天

我接到一通電話說有CD的工作問我要不要去

心想反正都要去農場了就去看看吧!!!

朋友都覺得一個女生居然連對方是不是壞人都不管就去了

老實說真的沒有想那麼多

只覺得有工作就好

但一轉眼就一個月了

WOW

我開始覺得為什麼來澳洲的人都不想回去了

在這裡真的生活品質不錯...

我的英文不好...所以一切是很困難的在學

我努力聽但還是不懂...我想我會加油!!!

繼續往後的冒險~

arrow
arrow

    Ling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