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準備回家囉!

一早起床~簡單找個cafe shop吃一下早餐

再來進行最後採買

逛逛總會有發現新東西

休息時可以考慮一下戎橋邊的炭烤蟹肉

而且一個人是吃不了螃蟹道樂

只好吃吃現場烤的鱈場蟹解解饞!!

很剛好的遇到蟹布偶~真的很可愛

快2點才選擇吃午餐~

這次我選擇了ミツヤ 心斎橋店

這是一間老牌的餐廳

其實經過都會看一眼,因門口展示了很多食物的樣品

我就點了個簡單的套餐,有飲料有蛋糕!!滿足~

結束了心齊橋的行程,也準備收拾行李去機場囉!

我會盡量避開他們的下班時間,不然好可怕

加上我又帶著行李箱,這我連想都不敢想怎麼上地鐵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g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