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~想必不會是大家旅遊的首選

但我總喜歡跟別人不一樣~((((我是怪胎吧!!!!嘻

青島街一定要來,這街道屬於老眷村改建

大家應該知道的就是將軍之屋吧!

不過這景點我反而沒有拍什麼照片

這次來......裡面的展覽是飛機收藏展

開車來的話可以選擇把車停在青創聚落的停車場,或停在青島街附近

將軍之屋走到青創聚落不用10分鐘路程,建議大家可以散散步看看街道風景

青創聚落讓人開心的就是彩虹般的階梯((((很療癒

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拍照,當然我也不例外

若是時間充裕這條街真的可以慢遊

而且也蠻多餐廳聚集的~

這次我選了蠻多人介紹的露琦和洋餐廳

餐廳內蠻多以龍貓的小擺設~很可愛

餐點不錯吃,但很不剛好的是我前面有大家族的人用餐

讓想吃小火鍋的我

卻告知瓦斯爐都出餐了((((現在沒辦法供應小火鍋

只好選擇其他啦

左上是"起司雞腿排"→是養生紫米飯、梅子蕃茄、烤布蕾、涼拌蘆筍、炸物

右下是"親子雞肉丼"→是白米飯、涼拌蘆筍、炸物、奶酪

但套餐附的炸物都是冷的,我比較愛熱的

還有起司雞腿說等10分鐘我們等了20分鐘((((((我都吃完還到處拍照結果還沒來

只能說我們蠻有耐性的

 

我個人覺得來這可以到處散步走走

蠻多店可以選擇,等待大家去發掘囉!!!

喜歡文青路線的人真的很適合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Ling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