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日的苗栗,很悠靜

沒有忙碌的人群

讓人很放鬆

當然我一樣跟隨著大家的腳步

尋找IG熱門點

第一站『崎頂子母隧道

嗯。。。。我拍不出來!!!

勉強看一下~吧

離這很近的『崎頂車站

是個無人管理的車站

但這樓梯真的蠻好拍

 

第二站『苗栗客家圓樓

現在是免門票的喔!

 

有花燈籠,很可愛,超有客家風格

第三站『好望角

風大。。。。好冷!!哈哈

但沒想到也是有人來

 而我沒走下去,因為太冷了,拍完照就走了

 

風扇塔也是個不錯的拍照好地方

第四站『銅鑼茶廠

一樣門票抵消費

館內面積不大,但參觀完可以坐下來品品茶

在這裡有一面火車時刻表,是店家自己算時間做出來的~

我有看到彩繪車,超開心

第五站『天空之城

其實這本來不在我的規劃內

但為了看看這的城堡

我還是來了,而且超趕

*小叮嚀~這的路不大,上山下山都要小心

雖沒有好好逛一遍,但我想我會再來

門票可扺消費

坐在窗邊用餐,看著霧霧的風景,老實說也是一種享受!

 

至於主餐的名字⋯我忘了

應該是海鮮辣麵…之類,而且平日限量

當然就是要點啦!沒想到,不錯耶~

  

套餐都有附沙拉、濃湯、飲料、小甜點

 

苗栗之旅就到這囉!!!

arrow
arrow

    Ling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